狗血狂热爱好者

QQ757011992
推荐人:公子扶

浮根

  双🌟  壮受

       受是将门嫡幺子,在外有驰骋疆场的父亲和哥哥,在内有满腹经纶的母亲和姐姐,父母老来又得一子,虽然受身体残缺,却从不认为受是累赘,反而对这个小儿子颇为宠溺,哥哥姐姐近乎比受大一轮,也对这个小弟颇为溺爱。

      受的姑姑是当今宠惯六宫的艳贵妃,凭着姑姑的持久不衰的圣宠,加之受的父亲位高权重,受经常去宫中找太子堂哥玩,堂哥贵为太子,却把受当成亲弟弟待,可以说,再遇到攻之前,受的生活简直是一帆风顺。

      

****


      有次,受在跟堂哥玩捉迷藏的时候,意外闯入合欢宫,受是第一次进入这个荒无人烟的宫殿,这与外面的红墙绿瓦的皇宫仿佛不存于一个世界。

      攻躲在暗处用一把弹弓把小石块弹到受的小腿处,娇生惯养的受长这么大没吃过什么苦,头次遭人用暗器偷袭,自然是万分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,受是个一顶一的颜控,虽然心中有不爽,但看到攻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原谅他,脸唰的红成了猴子屁股,结巴的问攻是谁。

    攻是淑妃的儿子,淑妃也曾是荣宠万千的妃子,颇得皇帝喜爱,就连攻也是被皇帝亲赐字 ,不过这显眼的宠爱很快为淑妃惹来了杀身之祸,不久,曾圣眷优渥的淑妃被拉入幽州苗疆蛊事一案,惹的皇帝勃然大怒,淑妃当即被变为庶人,曾经的荣宠不复存在,心思七窍玲珑的淑妃怎么想不到是有人在背后害她,可惜,没等她反击,冷宫中一个疯嬷嬷就划烂了她的脸,连唯一的机会都消失破灭,淑妃彻底疯了,连昔日最疼爱的攻都忘了,只会一个劲的大喊大叫,央求着攻去求皇上来见他,攻去求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可皇帝宫中总是大小美人不断,谁还会记得曾经恩宠不断的淑妃。


***


       攻第一样眼就认出了受,毕竟这宫中几乎无人不知这娇生惯养的“小太子”,攻对宫里所有人都是敌意满满,自然也包括受,因着受的姑姑,攻对受的态度尤为恶劣,可受却不管不顾的追求攻。

       攻利用受的喜欢,一次次的任由受把他带出冷宫,在“不经意间”见到皇上,凭借着那张与淑妃神似的脸,皇上想起了曾经最宠爱的妃子,随口问了句攻的母亲怎么样,攻深知皇帝对母亲的愧疚,便说她因日夜思念皇上,最终郁郁寡欢,抑郁离世。

        皇帝知晓当年幽州蛊事淑妃并未参与,是皇后陷害了淑妃,但因忌惮皇后一族权势滔天,行政大权掌握在太后(皇后为太后侄女)手中,并不敢为淑妃洗清冤屈,遂为保淑妃,将其打入冷宫,却不想皇后心思歹毒,命宫中一老嬷嬷划烂了她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PS:有后续哦,请waiting~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1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